花蓮七星潭位在花蓮機場東側海岸,雖然命名為七星潭,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灣月形的海灣沙灘。七星潭海岸線長達20多公里,現以劃定為七星潭風景特定區,並建有賞星廣場、觀景台、觀日樓及自行車道等多項設施,提供遊客更完善的休閒品質。
此景點相片由業者自行提供

  位於壽豐鄉的牛山海岸為花東海岸線自然保護區,美麗的海岸線路經此地的旅人無不留下深刻記憶,黃昏時分的彩霞、晴朗時分的浪花,真讓人讚嘆牛山海岸的美景,當您行駛花東海岸線時,也別不了停一下您的腳步喔!
此景點相片由業者自行提供

   「慕谷慕魚」位在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,距離花蓮市約有二十分鐘的車程。原本屬於榕樹社區和銅門社區,而「慕谷慕魚」是太魯閣族原住民對秀林鄉這一帶地區的統稱,地區內有木瓜溪和清水溪兩條河流流過。最近隨著當地封溪禁令的解除,又開始興起一股尋幽探訪熱,是花蓮絕佳生態旅遊去處。
此景點相片由業者自行提供

 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的鯉魚山下,距花蓮市區僅20公里,是花蓮縣境內,頗負盛名的風景遊樂區,同時也是花蓮最大的內陸湖泊。鯉魚潭也提供了多項的水上遊憩設施,讓你一覽美麗的湖光山色。
此景點相片由業者自行提供

  
此景點相片由業者自行提供

Copyrightc All Rights Reserved. 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